林一白Linber

小四季 · 夏至

小师弟最近玩的很疯,每天都好像是在过暑假的小学生一样。可是三更的人员渐渐发现他好像没那么开心了总是不经意的一脸小忧郁,最后朱戬认为是时候是自己这个大家长关心孩子的时候了。当两个人坐在办公室,朱戬旁敲侧击了好久,就是孩子还是一脸单纯的不知道老板在说什么,最后只好直接问最近为什么情绪忽高忽低,是有什么事情吗?小师弟才渐渐又变得忧郁了,说三哥最近回家了,要一段时间才回来,自己一开始还挺高兴的,想吃什么吃什么,电脑想玩多久玩多久,可是渐渐的每次回家都是自己一个人,晚上睡觉也是自己,就越来也想三哥了。

朱戬一听,这孩子是相思病啊,好像前几天听崽子说,三哥被以前的导师叫回去帮几天忙,没想到还没回来,不应该啊,数他最宠孩子了。可是这种事情家长也帮不上忙了。只好随便聊了几句就放孩子走了。其实薛翔匀自己也没想到都快半个月了,工作才进入结尾,要是知道这么久自己也许真的不会答应的那么爽快,孩子一个人在家不知道能不能照顾好自己。自己紧赶慢赶,回家的时候,家里还算干净,其实小师弟是一个自理能力不错的孩子,只是三哥一直是把他当宝宝养着,就渐渐忘了。收拾好行李,就开始备料准备做饭,等梁博文开门,就发现了在厨房劳动的背影,还有一屋的饭菜香,立马冲进厨房保住薛翔匀,吓的他,差点把盐罐子掉锅里。关上火后,转过身来,保住自己的宝贝。还好,没瘦,可是看着精神不太好。

“怎么了?想我了?”怀里的人点点头,“我也不知道要这么久,你有没有乖乖的?”怀里的人又点点头。薛翔匀记得自己出柜的时候,妈妈含着泪问,那以后你都不会有孩子了,自己当时说没关系,有他就足够了。自己明白,是他把自己从绝望的生活中拯救出来,自己全心全意的爱着他,也确实没有多余的感情再去赋予旁人,哪怕是与自己血脉相连的孩子。

 

梁博文自小在外上学,爸妈都很开明,相信自己的儿子可以照顾好自己,所以自小独立惯了的人,在被人捧在手心的照顾后,发现自己原来没有那么坚强独立,哪怕自己也是一个男孩子,还是会想要依赖他,希望他所有的爱和关注都在自己身上。哪怕明明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幼稚,可是这个哥哥一样的恋人会做的更好。厨房昏黄的灯光下,有一对恋人在接吻,不要偷看哦。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