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白Linber

小四季·雨夹雪


查杰出门写生了.不在家.朱戬是一个可以把查杰照顾的事无巨细的奇怪男人.可更奇怪的是.如果查杰不在.朱戬就会活的非常非常不注意.不做饭.不打扫.衣服随便丢.所以当查杰明白过来后.就在每次离家几天.把朱戬托付给三更的员工们.看的好.回来有礼物.掉称了.你们等着.

所以今天的朱戬小朋友就在街角的蛋糕店吃完饭.小三哥做的一手好菜.本来朱戬很开心.可吃着吃着没那么开心了.因为完全在被虐啊.小师弟本来年龄就小还天性甜甜的.三哥更是最吃着一套.两个人一夹一筷子.我喂你一口的剧甜蜜.朱戬也就格外想念查杰.

不知道自己的宝宝吃饭了吗?吃的好不好.薛祥云一看对面的朱戬不动筷子.忙笑着问.是不和口味吗?
“没.祥云你的手艺真是没话说.不然我看博文越来越圆呢.”只见小师弟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咪.顿时炸毛.而后有淡淡的忧伤.“他哪胖了.就脸上有点婴儿肥.这小细胳膊小细腿的.”

梁博文听完后又像是顺好毛的猫一样开心的继续吃.朱戬也笑着继续吃.
吃完开车回家.崽子应该也快回来了吧.打个电话问一下.
“喂.崽子啊.干啥呢。”
“朱卷.我刚吃完饭.在躺着消食.你呢?”
“我刚从三哥那边吃完饭.快到家了.”
“那不错.数三哥手艺好.”
“我手艺不好吗?.”
“鹅.哈哈哈哈.”
“小没良心的.”
“朱卷你是不是想我了?”
“对啊.你咋知道的.”
“因为.............我也想你了.”睡晚了就挂了电话.朱戬这边也举着手机笑了一会.哎.媳妇不在的单身男青年啊.回家接着看球吧.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