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白Linber

小四季·谷雨

谷得雨而生.人因爱而活

崽子.你看这个比较好看还是那件比较好看.查杰已经瘫在沙发上了.看着朱戬来来回回的换衣服.。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好想睡觉啊.但是是不是傻狗再晚一点.今天可以不洗澡.不行.明天有活动还是应该洗.好烦啊.
朱戬完全沉浸在自己换衣服的世界.为什么呢?因为明天是查杰的画展.自己怎么也该盛装出席嘛.
回头看了一眼放空的崽子.明白该让他洗澡睡觉了.不然又该懒了.两人躺在床上.朱戬翻来覆去睡不着..可正主已经睡的香了.

第二天.三更人员更是全体到场.隆重之程度让人有一种正在走红毯一般.查杰生性内向慢热.基本场子都在靠昊哥说.但是还是有很多忠粉早早到场.给自己心中的大神应援.

在最后查杰要亲手展示一幅作品.也是本次画展的主题.帷幕拉开.是一个少年.少年的身体被不知名的花木覆盖.清楚的只有一双眼睛.浩然有星海.画的名字叫爱人.朱戬愣愣的看着.查杰站在画前笑着望着朱戬.恍惚间好像回到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其实朱戬以为查杰不会记得那次相遇.毕竟不过是自己一个人在傻傻的看那个美丽的少年罢了。
查杰拿起话筒淡淡的说着.“我总觉得有一个傻子,不知道自己看别人的眼神有多热烈.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他开始为了我放弃了很多.改变了很多.但我现在也希望他能明白他之于我是哥们.是亲人.更是爱人.好了.以后作为我的人.不准再这样看任何人.”

三更的人更是被老板娘猝不及防的喂狗粮.




好久没更文了.他们是一辈子的兄弟.哪怕不能像以前一样发糖.可是一些事情永远都不会变

我还在.你还在吗?


评论(4)

热度(28)